Saturday 7 May 2016


他:你想要后天早上回  还是明天晚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:随便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他: 你真的要明天晚上回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我: 真的随便  你要明天晚上就明天晚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后天早上就后天早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他:我知道你心在想什么的  你明天一定会来跟我说
" 老公公  不然明天早上回好不好?"            


还是你最了解我

知道我想家  宁愿早起身回去工作  也不想要前一晚就回去

多备一件衣  好过少一件  嘻嘻

 有时候很难预测下一秒


前几个星期  脾气真的很暴躁

我自己也感觉到  也对你一直发脾气

你还是那么体谅我


还有五个月  就要分开了

现在只想好好的珍惜的另外这五个月


为了未来  只能认命的好好的过日子对吧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