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ne 2016


我只是不想再变胖了而已

所以意志力就是要超强


今天我终于了解到  为什么练了一个多月  却没什么变化

会再努力的



一个人在外  当然是要省吃省花了

所以我的早餐就是 2-3 片的麦片面包  涂上花生酱

运动前不能让自己饿肚子  所以也先吃了 2 片面片面包

运动后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  就是 2 颗鸡蛋

**唯有午餐  才吃饭  吃好一些


我没有节食减肥

只是吃得比较健康


我爱吃  连我身边的他都给了称号:Bui Bui

跟不会为了爱美节食  只是会把爱吃想要吃的食物  都在午餐解决


**心情不好  我会运动  不会吃

越不开心  就多加几组动作


动起来吧  家里也可以瘦身没问题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