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6

两天一夜

上一次只有一日游  觉得不够逛

这一次时间多的是  可是却买不到五件衣服 裤子 T.T


嗨  镜子


这间酒店的设备不错  房间蛮大  而且很干净

最重要的是旁边就有 7-11  到了那里怎么可以少了不逛它

只是短短的时间  我们就花了一百多马币 简直就是美食天堂


另外最不缺的就是麦当劳的 PIE

上一次是: Carbonara Chicken Ham Pie  X Corn Pie  X  Choco Pie

这一次:Spicy Crab Stick Pie  超好吃的!!

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  生蚝  还有蜗牛

看到吃我真的控制不了  只拍到了生蚝 = =

起初我真的很不敢吃蜗牛肉  想到就 . . .  其实味道跟刺螺肉相近

只是蜗牛肉拿去烤过了  吃的时候沾点辣椒酱


生蚝  简直就是 太好吃啦!!

我是一个很怕腥味的  还没吃之前  我是没犹豫啦  不过就是想尝试

没想到比自己想象中的还好吃



晚饭后  娱乐时间到

我们还是第一次跟老爸走进这里类似 PUB  的地方喝酒  听听歌

这里的女生不是女生  可是声音却像 Beyonce 不得不佩服

也见识到了  当地的热潮


喝完酒

老爸带我们去吃鸭肉面条

一碗面条 + 一碗鸭肉/ 鸭腿/ 鸭内脏的姜汤

味道真的很特别  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回味着那碗面的味道

这档口就躲在一条小巷里  而且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哦 

那晚  全都真的累了




我们还是回来同一个点了

合家  平平安安  健健康康的



下山的半山腰  就是缆车的起点

可以看到整个合艾哟



这两天  老爸带我们吃了好多当地食物

 果然由你来带路是对的  而且老爸超会杀价的

谢谢你安排的这趟行程  我们玩得很开心



爸妈  很快了  我会带你们俩去旅行了  再给我一年的时间


你们是我活着的动力

谢谢你们把我们四位  带到这世界


爱你们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